Labanoon 新北市泰國潑水節演出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新北市第八屆

再度奇蹟!暨去年在曼谷親身見到 Toey 本人(那一天也遇到一位溫柔的泰國小妹),今年的奇蹟是泰國天團之一-----歌曲點擊數有四億餘,我想「天團」之譽當之無愧------ Labanoon 也來到呆玩了!這次帶有點「宣慰僑胞」的性質,但是我也雨露均沾前去亂入

起初剛看到消息就快哭了

因為有一陣子都在聽他們的歌,溫柔的歌聲旋律以及俏皮可愛的 mv 我都愛,所以他們能夠來呆玩,並且親身聆聽,還不叫奇蹟嗎?

2018_4_22 (005)

由於未曾來到活動現場的新北市民廣場,走出站還走錯方向,後來還算有驚無險,就在台上主持人一一宣布對獎號碼的摸彩活動進行到了一段落後,接著就宣布「Labanoon」!

奇蹟的瞬間!!!



2018_4_22 (012)

雖然說對他們特別有感情,但是已經出道 20 年的 Labanoon ,還真是好多歌沒聽過,他們一出場以重裝搖滾之姿啟始,只是我原來聽他們的歌是以抒情居多,原來他們很 ROCK 啊

而旁邊的阿泰已經瘋狂了,跟電影裡頭眼得一模一樣,他們聽歌時的投入神情也有「民族
風格」說;今天的藤球運動辦到第八次,我才第一次亂入,簡直身在外國,原來台灣有那麼多阿泰在住!!!

คนไทยที่อยู่ได้หวัน,在「宣慰僑胞」時也不時以這個字開場

2018_4_22 (056)

2018_4_22 (058)

2018_4_22 (023)

好多歌都是第一次聽(他們出道20年啊,我聽他們也不過這幾年),當主場問著大家
「คิดถึงเมืองไทยมั้ย ?」

接下來就是這首個人愛歌「城中心情」,不意外,這首歌就是關於思念啊



คิดถึงไออุ่น คิดถึงกลิ่นดิน
ตรงที่ฉันนั้นพลัดพรากมาไกล
คิดถึงอ้อมกอด ของเธอคนนั้น คนที่รู้ว่าฉันทำเพื่อใคร
รอนแรมมาเนิ่นนาน คิดถึงแทบขาดใจ

我思念著溫暖 想念那塊土地的芬香
而現在我們相距遠方
我想念你的擁抱 那個知道我做這一切是為了誰的人
我已飄泊許久 想你想得要死掉

มีคนเป็นล้านก็เท่านั้น ในเมืองที่มีผู้คนมากมาย
ยิ่งเหงาในใจเท่าไร ยิ่งคิดถึงเธอ

這城市有上百萬人又如何?
在心裡越想妳 也越感孤單


發生奇蹟的那天遇到的溫柔小妹,我就跟她點播了這首,而這也是我的心情寫照
而不曉得是否還能再相見?



我很愛的 MV 多聽益善,對於離鄉背井的人來說更是感銘於心吧 還有這支 MV 中吉他手Somnath Saha 好搶眼,散發大叔魅力

也不能錯過這首,有點熟悉,原來我也是聽過了。mv 女主角 Meimei 可愛爆表(男主角不用多說了吧),之前在水管也聽過,不過沒有中毒下去、當然一樣好聽
「那個人」相較起點擊數不算多,跟我的愛歌以億計有點差距




愛歌之二終於也登場,今天這兩首我就夠滿足了
這首在 Pai 看到一位帥哥警察歌手演唱,當天我就 high 了一下,現在!



我想我會翻譯成「完全降服」或者「完敗於妳」,就是完全被咩擊沈的意思啊。曾經跟一位泰妹聊到,泰國女生很漂亮、可是很兇狠??!!

至於為何?請看 MV



2018_4_22 (080)

2018_4_22 (091)



最後不再 Rock 了,所有泰國人都會唱的一首崇聖歌結尾,
無疑地,這首歌整合了泰國人認同,正是泰國人才會唱啊,
今天的體驗雖然短暫,還真有種不思議的感覺,泰國人在台灣還是很多的啊

2018_4_22 (095)

2018_4_22 (097)

如果他們有唱 ออเจ้าเอย ,我想全場都要暴動了吧
時間很短,但是十分滿足,這也是我第一次聽泰國樂團(就是Labanoon!)的演出,沒想到就是在最想不到的台灣

we_arebellaclub_6___Bhg4thYHJD5___

最後還想補充一個新發現,第一次來參加這場活動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潑水節有相應的女神,這也是之所以之前新北市潑水節七女神亮相的原因,隨著舉辦的日期落在星期幾,就有當天「輪值」的女神

今年的女神是,Bella 跟 Taew 都有一樣的扮相

taewaew_natapohn___BhdKrURl9QN___

希望能夠把這篇給溫柔小妹看看,เราหนอเรา คะนึงถึงออเจ้าเอ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