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寶座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บัลลังก์ดอกไม้



Mario 跟 Toey 簡直魅力十足、非同凡響,這齣成為我第一次沒被擊敗追下去的泰劇,儘管我認為他每集都快兩個小時實在有點長,但是我還是看下去了,而且連續三天看三集。泰劇的時間為什麼那麼長呢?我想某個角度還是跟時間價值有關係,在繁忙的國家就不太會有這麼長的戲劇,如日本趨勢劇;至於韓國的婆媽劇大概演給主婦看,所以才特別長(這點台灣一樣)

先說一下泰劇印象好了,我覺得這齣鮮花寶座呢,就像是日劇、韓劇的少女心設定,比方說經典的流星花園或者開朗少女成功記,由兩位年輕的演員 Mario 跟 Toey 演出,當然該是年輕取向的偶像劇路線;可是呢,一方面它又很像台灣的鄉土劇,豪門大院、大企業以及兩個人講話基本上都用吼的,哈哈,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泰國走在巷弄裡,看到一戶人家在看泰劇就是這樣




บัลลังก์ดอกไม้

บัลลังก์ดอกไม้

บัลลังก์ดอกไม้

2017-03-01 (1)


2017-03-0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