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INCE SERIES- Badass Baker 美味情緣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U-PRINCE SERIES- Badass Baker

沒想到「十二公主」這個系列竟然讓我進行到第三部,之所以來到「壞屁股烘焙王」,是因為有天在水管看到女主角唱歌,哇~ 大美女,所以囉

พิกเล็ท 小豬在這個系列中可說是顏值第一,特別說明這個「小豬」不是哪隻小豬,就是小熊維尼旁邊那隻粉紅小豬 Piglet ,這個小名也太可愛了吧

而看了影片後,簡直也太驚喜,大美女 Piglet 在劇中演出的是一位很邋遢的魚干女、戴上眼鏡也不是多愛打扮,可是麗質天生掩不住。不用多說,觀眾也老早開始預期之後,有天她會摘下眼鏡的大變身



U-PRINCE SERIES- Badass Baker 美味情緣

總之不需要什麼理由,邋遢美女 Rene 跟細膩的廚師 Dash 同在一屋簷下,兩人雖然是對比,但是在磨合下,兩人發現到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

如果說上一部 mild 演出的 Bad politics 走的是道明寺霸道路線,接著我在這裡就看到花澤類溫柔路線,鄭逸祥 飾演的 Dash 簡直太過細膩,比女性還要細心地點點滴滴打動 Rene 的內心;Rene 也開始發現到自己還是個女人......

2017-08-05 (1)

不過因為走溫柔路線,所以節奏相對慢上許多,有時候簡直會為男主角的龜毛而吐血,跟你同居的何止是美女還是大美女耶。一般人只想就吃了吧

所以劇中搞笑的部份,竟然還是由美女小豬演出

2017-08-05 (3)

經過一番風雨,Dash 總算表達自己的心意,最後的告白還是有夠龜毛地紙條傳情,反倒是 fon 那部,比較起來女生還比較乾脆

附帶一提在這裡 fon 也客串演出,鬼靈精怪地帶來了 ถุงยาง 的橋段,因為有她才有上頭這段,可以說是信差吧

不用說女生老早就單刀直入問了,男主角這裡也未免太過賢慧,不僅是做了好多菜讓女主角大快朵頤,連做頭髮都幫得上忙,這種男人哪裡找啊 但是這種男人在現實中似乎都不是會對女生用 คอนดอม 的那型

有時對節奏的緩慢有點不耐,如果不是美女擔綱,可能也不太會注視螢幕 55555

但是後來卻留有餘溫,這對俊男美女簡直登對地有如標準教材,我喜歡他們的感情表現是他們的相互扶持,原先都是男生照顧魚干女,後來魚干女也會發揮女性的柔情特質鼓勵男主角圓夢;此外是雙方的成長,Dash 讓 Rene 感到被寵愛,後來能夠體會自己不是想要成為誰,自己就是自己、Rene 則是讓 Dash 能夠面對自己親情的難題



一樣不能錯過主題曲,如果沒看到小豬的歌聲可能還不一定會看這部美味情緣,原本的打算只是想認識的女星演出看過就算了,比方 Punpun、 fon、Ploychompoo、 Focus 等;所以會看到 Piglet 真的是個意外,同樣也是在收羅她的圖片同時,我才發現原來我也看過她了,那天去 GMM ,讓我拍上一張的「戀上惡魔君」,她就在看板上啊



แล้วฉันก็ได้รู้ว่าเธอนั้นสำคัญมากเพียงไร
總算我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了

แต่ฉันความรู้สึกช้าเพราะว่าตอนนี้เธออยู่แสนไกล
但是我感覺太遲鈍了 因為現在你人在十萬里的遠在天邊

คิดถึงเธอทุกครั้งฉันยังคงเสียใจและร้องไห้
一直在想你 我還在難過跟落淚

ฉันคิดว่าจะไหว แต่เธอรู้ไหมฉันทำไม่ได้
我以為我能這麼下去  但是你曉得嗎我做不到

*ฉันเพิ่งเข้าใจ โลกที่ไม่มีเธอเป็นอย่างนี้
我正是知道了 沒有你的世界就像這樣

โปรดกลับมานะคนดี เพราะฉันไม่มีเธอไม่ได้
請回到那個自己好嗎? 因為我沒有你不行

**ความหวานในใจฉันเหมือนมันต่ำไป

กลับมารักกันทีได้ไหม ขาดเธอแล้วฉันอยู่ไม่ไหว
快回來愛我可以嗎? 失去你後我不能的

คิดถึงเวลาที่มีเธออยู่ใกล้
想念有你的時候 感覺你近在咫尺

กลับมาหาฉันทีได้ไหม เติมความหวานให้ใจฉันที
快回到找我可以嗎?注滿甜蜜到我的心裡ี

ไม่รู้ว่าใครคนนั้นเขาจะลืมฉันจริงๆ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ขาจะยังเก็บเรื่องราวของเราเอาไว้หรือทำหายไป
他保有我們之間的回憶   放著就會消失

ไม่รู้ว่าอ้อมกอดเขาจะรู้สึกเหงาเหมือนฉันหรือไม่
不曉得擁抱他 我會感到寂寞

รู้เพียงอ้อมกอดฉันยังรอแต่เขาไม่เคยให้ใคร
只曉得我的擁抱只等過他 未曾給過誰

(土方煉鋼泰歌翻譯第二彈)



一樣加映男生版,本來想要略過的
跟 Piglet 這樣的美女,真的是只想對她唱 「You are my beautiful girl」
วิคเตอร์ Victor Zheng 有呆玩背景,不能略過的

You are my beautiful girl, make my beautiful world
เป็นส่วนผสมที่ลงตัว ทำใจของฉันให้เต้นรัว เธอเป็นความหวานที่มากกว่าน้ำตาล
你就是讓我心跳不已的成份  你是比蜜糖還要甜的甜蜜

ถ้ารักมากไปก็อย่าพึ่งรำคาญ lady
如果愛太多了 現在就停不下心煩

เมื่อเธอเดินเข้ามากลางหัวใจ ทุกคำถามมันมีคำตอบอยู่ข้างใน
當妳走進我的心中  所有的疑問都有了答案

แต่ฉันก็ไม่กล้าบอก พอเจอเธอฉันก็พูดไม่ออก เลยได้แต่เก็บเอาไว้
但是我並不怕告訴你  見到妳卻說不出來

เธอเก็บความลับไว้ที่แววตา เก็บความน่ารักในความธรรมดา
你有表面下的神祕  你有平凡外表下的可愛

กล่มกล่อมหอมหวนอยากจะไขว่คว้า เธอสวยแบบไม่ต้องสรรหา
抑止香氣 想要抓住妳的美型 不需要特別尋找

พอแล้ว จบแล้ว ไม่ต้องหาจากไหน ขอหาจากเธอด้วยข้อความจากใจ
夠了 到了 不用往哪裡找

และไม่เคยบอกใคร กับคำคำนี้
還有我未曾對誰說過這些話

*You are my beautiful girl, make my beautiful world.

เป็นส่วนผสมที่ลงตัว ทำใจของฉันให้เต้นรัว เธอเป็นความหวานที่มากกว่าน้ำตาล
你就是讓我心跳不已的成份  你是比蜜糖還要甜的甜蜜

ถ้ารักมากไปก็อย่าพึ่งรำคาญ lady ให้หยุดรักคงไม่ไหว
如果愛太多了 現在就停不下心煩 lady 讓我不愛妳也許已經不行了

Oh..oh.. You are my beautiful girl

ความรักมันไม่มีเสปค พอรู้จักเธอผมก็ลืมเรื่อง X

เพราะว่าเธอนั้นน่ารักเลย ในใจของผมก็บอกว่าเธอใช่เลย
因為你是那麼可愛 在我的心中是那麼正確的一件事

จะไม่เปรียบเธอว่าเธอเป็นนางฟ้า
不用跟誰比 妳知道妳就是天女

ถึงแม้ตัวผมจะเป็นเทวดา yeah!
แต่ขอให้มันเป็นโชคชะตา ที่มาเปลี่ยนฟ้าให้มันสดใส

ซ้ำ *

You drive me crazy
I love you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Oh..Oh..Oh..Oh..Oh..
You drive me crazy
I love you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ให้หยุดรักคงไม่ไหว
Oh..Oh.. You are my beautiful girl

越聽越喜歡,而且他有台灣連結,這位帥哥也是越看越喜歡,曲風也是我在泰語歌比較少聽到的饒舌;當他唱到最後一句「You are my beautiful girl」, 真的是 เติม.....ความหวานให้ใจ,我都感受到他心中那份「甜在心」的甜蜜了,因此誕生了土方煉鋼泰歌翻譯第3彈?!

再加映 Piglet 代言 CM ,Glico 另一個知名代言人我知道就是  Toey 了



廣告中的批頭散髮跟電視劇中演出的角色是呼應?

最後附帶一個英語小教室,原來 Badass
【美】【俚】無法無天的,到處惹是生非的
不是壞屁股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