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ince Series《Playful Comm Arts》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U-Prince Series《Playful Comm Arts》

儘管有 Toey 扮傻,《幸福丘比特》還是沒有少了一份想追下去的動力。原來我也是會看搭戲的男主角的,Mario 太討喜了,或者說泰劇每每長達約兩小時,令人缺乏耐性(《鮮花寶冠》是多麼難得的特例)

反倒是「十二王子」 ฝน (fon) 的這段,會讓人想要看下去,fon 腦洞地可愛,還有她講泰語也是超 น่ารัก 的啦

無意間才看到的,都有點忘記這個系列了。剛開始有看過 Focus 跟 Punpun 的段落,Focus 一直覺得她小時候比較可愛,長大後一直就沒看過她的表演,第一話還可以啦(但是我認為還是被 fon 壓下去) ;至於 Punpun 的演出則是一樣沒話說

這次才曉得總共四話,兩小時多搞定,對於泰劇動輒一集快兩個小時的長度,非常好消化許多



2015_11_29  (282)L

當時在 GMM 巧遇的時候,其實我不太曉得她是誰?(我就沒看 Hormones 嘛)
原來她在我看過的 ATM 系列也有演出啊,但是???

這次才算好好看過她,第一句她簡直妹系,還有她說泰語實在孩子般地太口愛,就像小女孩

在劇中有很多地方使用口白搭配她的各種表情演出,小女生的娃娃音跟活潑百變的表情,她還真是適合這個角色



故事是這樣的,ฝน 飾演的 Sung 暗戀學長,因為一場意外,去了陰間一趟,沒死回到陽間卻有了神奇能力,故事拍的讓人想到 Jojo 中的替身能力,看得觀眾也搞不懂什麼是幻覺什麼是現實? 有沒有想起 Jojo 哪部的設定?

Sung 總之終於知道了她的能力,然後又在夢境或現實間,和學長成為一對

以上挺廢話

另外附帶一提是搭戲的另外一位 Tisy 短髮妹很搶眼

ฝน 本身的小眼睛(戲中學長講的泰語是哪個字?)搭配雙馬尾有夠小女生,學院風高腳鞋讓她瞬間身高抬高許多,整體上很適切

2017-04-20 (1)

ฝน 的表演最令我留意還是大量的內心話,她講得泰語軟綿綿的,如果有跟她一樣的聲音的 Youtuber 泰語教學,我一定天天看!

然而少女心不就是這樣嗎?還有一開始就大剌剌的喊著 ฉันชอบนาย ,到後來嬌羞又勇敢地告白,真是太 น่ารัก 了

คือ...... เราชอบนาย
ใช่ ! ฉันชอบนาย



另外我想一提就是一些段落,讓人會好想念泰國

2017-04-19 (1)

我想去過泰國的人,應該都不會不曉得泰國人尋常的早餐就是這道烤肉片跟一小包糯米,หมูปิ้ง 、ข้าวเหนียว

EP.2 讓簡單的泰國味早餐更具有了特別的印象,ฝน 從大嬸手中接過 หมูปิ้ง ,然後忘神地念著 หมูปิ้ง、接著伸出玉手抓起 หมูปิ้ง 挑逗同學、然後再拿起 หมูปิ้ง 對著同學示威

ฝน 演得 หมูปิ้ง 簡直太美味了,也讓我好想念這道泰國家常味

2017-04-19 (3)

2017-04-19 (5)

0 意見:

張貼留言